保險小存摺 隱私權政策

「保險小存摺」非常重視會員的隱私權且遵循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:

個人資料之安全

保護會員的個人隱私是「保險小存摺」重要的經營理念,在未經會員同意之下,我們絕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服務無關之第三人。會員應妥善保密自己的網路密碼及個人資料,不要將任何個人資料,尤其是登入密碼提供給任何人。

個人資料的處理、利用

「保險小存摺」所取得的個人資料,都僅供協助會員彙整保險、計算保額使用目的和範圍,除非事先說明、或依照相關法律規定,否則「保險小存摺」不會將資料提供給第三人、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回覆會員之詢問

謹針對會員透過電子郵件等其他任何直接間接連絡方式向「保險小存摺」所提出之詢問進行回覆。

資料安全

為保障會員的隱私及安全,「保險小存摺」會員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。「保險小存摺」將以完備之技術及程序,保障所有個人資料之安全。

個人資料查詢或更正的方式

會員對於其個人資料,有查詢、補充或更正、停止或刪除等需求時,可以直接在「保險小存摺」APP進行變更或刪除,「保險小存摺」及平台資料庫將同步進行刪除,以確保個人資料安全,但會員不得在會員主動刪除或變更相關資料後,要求「保險小存摺」或平台提供巳刪除之資料。

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

隨著市場環境或政府政策改變「保險小存摺」將會不時修訂個資安全政策。會員如果對於隱私權聲明、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,可以利用電子郵件向客服中心詢問。

個人資料檔案安全維護計劃

    一、資料安全方面
  1. (一) 個人資料檔案建置在資料庫上者,應釐定使用範圍及使用權限「使用者代碼」、「識別密碼」,識別密碼應保密,不得與他人共用。
  2. (二) 非經允准不得使用個人資料檔案。
  3. (三) 個人所使用之識別密碼應予保密,且須於一固定時間後自行變更密碼,以防它人竊取並長期使用。
  4. (四) 若會員以電話查詢其個人資料時,需先經認證後方可回覆相關資料,以維護顧客之權益。
  5. (五) 以網際網路處理、傳遞及計算個人資料時,應採行必要的事前預防及保護措施,偵測及防制電腦病毒及其他惡意軟體,確保系統正常運作。
  6. (六) 以網際網路進行交易處理時,應評估可能之安全風險,並研擬妥適的安全控管措施。
  7. (七) 以電腦處理個人資料時,應核對個人資料之輸入、輸出、編輯或更正是否與原數值相符。
  8. (八) 應建立定期稽核制度,並保存稽核資料。
  9. (九) 遵守一般電腦安全維護之有關規定。